君子攸宁

【【拒绝转载】】
好累哦~好困哦~

荆棘鸟

【【高亮】】

首发佐鸣论坛(为了拿冒险力撸的超超超短文)

搬过来诈尸啊哈哈哈哈哈(滚)


他们的相遇是在一个不寻常的年代,在一个同性恋者要因亵渎神灵而被处以火刑的年代。

“你若肯用余生去偿还你的罪孽,主将宽恕你。”

佐助抬起头,看着主教伪善的面孔,因长期被禁止禁食绝水而喑哑的嗓音,虚弱却坚定地将自己的话语一字一字地道出。

“我的余生,只侍奉我的主人,波风家的鸣人公......”

主教狠戾的一鞭却让佐助未尽的话语混着血沫狼狈地吐落到地上。

“异教徒,让火舌吞噬你的罪孽吧。我会用最好的松枝构建你的火刑台。”

“哼。”佐助唇角轻扬,喑哑的笑声在小小的囚牢里荡开,“我的信仰,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更改的东西。”

于是,他被押上了火刑台,却看到了自己的信仰。

一向讨厌穿那些在华丽而无用的衣物的鸣人,身穿华服,缚于刑台。

“作为公爵,要死还是有点困难。”鸣人笑了,一如佐助熟悉的肆意阳光,“不过我还是做到了,厉害吧我。”

“呐,佐助,我命令你与我共堕地狱。”

佐助被绑上十字架,与鸣人背对而缚,他艰难地挪动手腕,粗糙的麻绳留下一道道擦痕,渗出血迹,终于握住了鸣人的手。

“Yes, my lord.”

   鸟儿胸前带着荆棘,它遵循着一个不可改变的法则。它被不知其名的东西刺穿身体,被驱赶着,歌唱着死去。在那荆棘刺进的一瞬,它没有意识到死之将临。它只是唱着、唱着,直到生命耗尽,再也唱不出一个音符。但是,当我们把荆棘扎进胸膛时,我们是知道的,我们是明明白白的。然而,我们却依然要这样做,我们依然把棘刺扎进胸膛。

------------end---------

拿了384男神的台词,说真的如果不是文力不足,真想写这种设定OTZ

为了不起争议,假装自己假想出一个教?最后一大段摘自《荆棘鸟》,真的挺好看,小学看的时候偷偷摸摸看,那叫一个刺激???

评论(1)
热度(26)

© 君子攸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