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攸宁

【【拒绝转载】】
好累哦~好困哦~

【末日丧尸】《逐光》32

许是因为爱情的滋润,安岩伤都好得快了,一星期不到伤就好了个透彻,跟着神荼前往任务目标地。

车边的风景一一略过,开了隐形设置的车子完全没引起丧尸的注意,偶尔一两个察觉到异样的丧尸也迅速地被车子高速行驶的速度甩至车后,短暂的安全让人精神愉悦,安岩不自觉地开始看着神荼发呆。

眉毛,眼睛,唔擦,眼睫毛好长……
安岩看着看着,就想动手去摸摸神荼的眼睫毛,在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时,被火烧一样咻的收回了自己伸到一半手。

安岩安岩,要淡定,要矜持。安岩不断地默念,眼神却又黏回了神荼身上。

那专注的视线让神荼想假装自己没察觉也做不到,神荼耳根莫名就红了,他清了清嗓子。

“看什么呢?二货。”

“看你帅啊!”安岩想都没想,就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

“……”

车里微妙的安静了一会儿,神荼腾出一只手把安岩一直偏向自己看的头板正,“别看了,注意路。”

“我不,我看我男朋友怎么了?”安岩又把头转了过去,神荼继续把安岩的头移正。

“看路。”

“我不!”

“看路。”

“我就不!”

几个回合下来,神荼和安岩才意识到这种活动是多么的无意义,两人默默对视了几秒,都不自觉地转头往窗外看去,过没几秒,安岩偷瞄了眼神荼,看见对方抬起手轻捂唇角也掩不住的笑意,笑得更欢了。

糟了,谈恋爱真的可以降低一个人的智商。这次的任务不会被我们搞砸吗?

神荼和安岩难得同步地想到了这个问题。

========tbc========
大概就是荼哥被看的不好意思了,然后两确定关系的傻乐傻乐的(我在说什么鬼)

加上上一章,写了两章莫名其妙就是想撒糖的过渡章,觉得自己会因为拖拉而被开除粉籍(゚Д゚)ノ
我ball ball自己快把他们写回下水道(ノ ○ Д ○)ノ 

评论(23)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攸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