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攸宁

【【拒绝转载】】
好累哦~好困哦~

【佐鸣】《驭兽师》06(黑豹妖怪佐×驭兽师鸣)

我的前情提要:
各位看官,上回我们且说到时光飞逝,鸣人已至参加桃白试炼的年纪,桃白试炼会发生什么?且看这次、下次、下下次分晓。【拍板!啪!】

◆◆◆◆◆◆◆◆◆◆◆◆◆◆◆◆◆◆

翌日,晨曦微上,鸣人睡醒后只看到被浇熄的火堆,火堆旁宽大树叶上放着的烤鱼,错过了昨夜•宇智波家•钻木取火•烤鱼的鸣人,抓起烤鱼也不得自己有没有洗漱就啃了一口,鱼肉尚温,一口下去,烤得微焦的鱼皮合着鲜嫩的鱼肉就在味蕾炸开美味的滋味,还能尝到一丝水果的清香酸甜。

“佐助的烤鱼做得真不错,好像还在鱼上浇了野果汁去烤。好次。”鸣人嗷呜地又啃了口鱼肉,三下五除二地解决了一条烤鱼,喊着鱼肉口齿不清地说道,“不过佐助大清早干嘛去了?脱离队伍是不对的嘚吧呦!”

“等他回来我要好好教训他!”鸣人握拳,信誓旦旦地说道。

“教训谁?”低沉的嗓音突地从背后响起,鸣人心里咯噔一下就打了个哆嗦,愣愣地转身握拳的动作也忘了放开。

“呦…佐助…”

“哼。”佐助冷哼一下,朝鸣人怀里丢去一个竹筒做的简易水壶,鸣人拧开一看,以前装的水已经倒掉了,换上了自己昨天顺口说想喝的野果汁。

“佐助哇!”鸣人嘴角一咧,都想像小时候一样跳到佐助身上熊蹭。

“停住。”佐助从鸣人的表情就知道他想什么,“你太重。”

“而且你刚刚要教训谁?”

“哈哈……”鸣人默,视线漂移,挠了挠后脑勺的发尾,就想转移话题,“佐助,我给你说,我昨天做的梦超级好玩!”

“记得自己的梦,说明你睡眠质量不高。”佐助说着顿了顿,“而且以你的编辑能力,三秒内编个好玩的梦告诉我是不可能的。”

“……”鸣人撇撇嘴,“佐助你怎么知道我想编个梦骗你的撒。”

鸣人话语刚落,佐助和鸣人唰地就双双看向灌木丛的一侧,佐助和鸣人对视一眼,都知晓那处突然多了些动静。

不多时,灌木丛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啪叽一声滚出来一只巴掌大的圆滚滚的毛团。

“咔叽?”

望着那白团子的黑豆小眼睛,佐助心里腾升出一种不妙的预感,佐助转头,果不其然地在鸣人眼里看到激动兴奋的亮光。

漩涡鸣人,你这个该死的毛绒控!

============tbc==============
【【段子】】

鸣人:等佐助回来我要好好教训他!
佐助:……(默然递果汁)
鸣人嘴遁模式关闭!

佐助:漩涡鸣人,你这个该死的毛绒控!
成年豹子不毛茸茸的痛你们不懂(。ò ∀ ó。)

评论(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攸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