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攸宁

【【拒绝转载】】
好累哦~好困哦~

【末日丧尸】《逐光》26

——呼,呼,呼。

安岩紧贴着墙根,慢慢放缓自己急促的呼吸声,鼻子里尽是自己为躲过丧尸而抹上的尸浆的腐臭味。

丧尸群渐渐逼近,安岩不自觉屏上了呼吸,看着末位最后一个丧尸迟缓地走过,安岩才从躲藏的墙根走出,按下耳上挂着的联络器和协会联系。

“特殊药剂取回,现在送回协会。”

“好嘞。协会等你哈,安岩。”江小猪回道。

“嗯。”安岩关掉联络器,摸回悍马,赶回协会。

距离那天和神荼失去联络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安岩记不清楚自己那天是怎么回到协会的,甚至连自己怎么变得可以一个人出任务也记不清了。

不过总感觉自己现在好像挺牛逼的哈哈哈哈哈哈,真想让神荼看看本大爷的雄姿。
安岩笑着揉揉自己后脑勺的发尾,好吧,摸到一手尸浆。

“不过,想想神荼留下的那几个字真的有点,啧,心情复杂。”安岩眯了眯眼睛,想到小猪说最晚三天后能找到神荼的踪迹,心情又愉快了点,“等找到他,我要怎么告诉他冒险的路是自己选的会比较帅,我得好好想想。”

就在安岩构想着场景一二三四五六七的时候,车子车前盖忽地一声巨响,安岩被安全带勒得一痛,碰的砸在安全气囊上,原来是一个人硬生生把行驶中的车子停下了,车前盖被打得留下一个凹槽。

“达达儿,做得不错,把这家伙给我从车里抓出来。”

“达达!”

他大爷的,开挂啊!这是劫车?!
安岩解开安全带就想下车应对,却被安全气囊卡得动弹不得,回过神来就被人拉着衣服领子,双脚离地地挂着,被拽出车来了。

“哈哈,两位有什么事嘛?车子和里头的粮食尽管拿去,别非得见血就成。”安岩打着哈哈,打量着两人,一男一女,男的看起来有点难对付,得想让自己活动自由了。

“小帅哥,我们要的可不是那些,你跟我们走一趟吧。”卡卡雅把玩着飞刀,在安岩脸上轻轻拍了拍,“可惜了,这小脸蛋。”

“可惜的话,不如就放了我吧。”安岩猛地一蓄力发力,从达达儿手中逃脱,双枪并发击向卡卡雅和达达儿。

却不料达达儿像是察觉不到疼痛一般,再次动作,狠狠地抓住安岩的双臂,反手一绞,卸了安岩的枪。

“真是,不听话。”卡卡雅掏出一瓶药剂浸湿一块布料就往安岩口鼻捂去。

他大爷的!这熟悉的味道!
安岩被控制了动作,捂住了口鼻就只能发出唔唔的挣扎声,眼帘渐渐合上。

“哼,你给我好好安静下吧!达达儿,我们走!”
卡卡雅看着没了动静的安岩,就指挥达达儿离开。

在两人看不到的角度,被达达儿头部朝下地扛在肩上的安岩悄眯眯地睁开了一道眼缝。

THA的抗药性训练没白做,老被迷晕,我不要面子哒。
切,我就看看你们想干什么。

安岩心里打了个冷哼,又闭上了眼。

============tbc==============

评论(13)
热度(43)

© 君子攸宁 | Powered by LOFTER